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心 · 写实

冷风过境
独自徘徊于冷清古道上
伴随自己的,就只有那孤单的影子和偶尔掉落在肩膀的枯黄落叶
太阳初升
看着红彤彤的太阳渐渐升起
此时此刻
心中默默地祈祷着,焦虑的希望:“黎明能永远都不会到来 ”
纵使生命中只有黑暗
我也开怀接受,至少,黑暗能静静的听我述说




以前的痴心妄想
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暗自菲薄



有人问:你会做个快乐的猪还是一个痛苦的苏格拉底???
当时的我不假思索就回答说:“我要当个痛苦的苏格拉底!!!即使会很痛苦,但只要明白所有事务,痛苦也是值得的!!!”


现在才知道,苏格拉底并不好当
痛苦,很难承受
至少,我很难承受.......



心在淌血,心在流泪....................

11 comments:

Tracy ♥ said...

why so sad o?

Anonymous said...

我好喜欢你这描写文噢。。。这也是我的心声。。。
冷风过境
独自徘徊于冷清古道上
“伴随自己的,就只有那孤单的影子和偶尔掉落在肩膀的枯黄落叶”。。。
太阳初升
看着红彤彤的太阳渐渐升起
此时此刻
心中默默地祈祷着“焦虑的希望,黎明能永远都不会到来”
纵使生命中只有黑暗
我也开怀接受,至少,黑暗能静静的听我述说。。。

Anonymous said...

小菜。。。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地。。。为什么你不高兴呢?你没事吧?看。。。大家都在关心你呢。。。小菜要加油!加油噢!小雨会为你祈祷的。。。希望你天天快乐噢。。。

ling said...

happy always ~

Robert Lua Khang Wei said...

我也担心起来了。发生了什么事?遇到什么困难?失恋还是考试?

有什么事可联络我们青年团。

小菜 said...

万分感谢大家对小菜的关心
只是最近小菜看清楚了某些事而已
某些令小菜不由自主感觉到悲伤的事而已
写出来后心情比较好了
特别谢谢robert关心
青年团是小菜心灵的依靠
真的有事时会找你们商量的啦
感谢其他人的关怀
谢谢小雨喜欢小菜的描写
很意外看到~lingz**~ 的出现
~lingz**~ 也给了小菜很大的动力继续往前走
happy always...

Anonymous said...

你还好吗?
过来看看得部落格就看到那么伤感的东西。。。
其实有事情就找个人倾诉下吧。。感觉会好很多的。。^^

Anonymous said...

哇....你有事没有哦?认识了你酱“多”年...虽然知道你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啦...呵呵...不过我知道你随时随地都会保持快乐的啦!不管发生什么事!对吧?哈哈~
加油咯~Cheer Up!!

P/s: ~lingz**~ 的出现还真的给了他很大的动力叻!!希望她会时常出现吧!=p

-Tommy-

周小芳 said...

痴心妄想这个字会让我联想到失恋,哈哈。。。但是失恋也不用做苏格拉底的。

从来都没有人说苏格拉底好当的,要当快乐的猪或痛苦的苏格拉底,永远都是自己的选择,这是没有对错的问题。

周小芳 said...

OMG!杨羚竟然出现在小菜这里?
小菜会不会很多天睡不着觉呢?

小菜 said...

呵呵,小芳
小菜并没有失恋啦!!!
只是有些事情发生了而已啦
呵呵,是咯!!!小菜失眠了很多天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