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追思

馬文仲,是一名得了重度漸行性肌肉萎縮不良症的教育人士。
他热心于教育,虽然就自己因为疾病而行动不便。但是,这无损他那颗对教育热忱的心。
他,从代理老师慢慢的变成了正式老师;他,为了无数的孩子,而立志办校!!!
过程中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所幸,凭着他坚韧不拔的意志力与家人不断的鼓励和关怀,他,成功了!!!
过去种种的辛劳,为的,只是想换取每个小孩能够好好求学的机会。
马老师残而不废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去学习。
小菜刚刚得知马老师在不久前安详去世了,为教育界痛失一名人才而感叹。
他,已经化为一阵风,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了





《我的人生》

哪怕我的生命短暂如流星
我也要向流星那样 发出瞬间的光明
哪怕我渺小的如一滴清露
我也要像清露那样 璀璨晶莹
我希望历史的长河中
能有我荡起的一圈涟漪
古老的大地上
能有我留下来的一串足迹
这样 我才会含笑离去


马文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 is a good teacher.....

rest in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