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钱不够用2

刚刚看完了钱不够用2!!!嗯,小菜知道小菜算很迟的咯!!!有很多人已经看了咯!!!呵呵,但是好电影只要有看就不会迟的嘛!!!呵呵!!!

这一部又是梁导的好作品哦!!!

讲述三兄弟面对人生难题所作的抉择咯!!!当中也出现了不少赚人热泪的场面哦!!!
最令小菜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他们的母亲为了救自己的孙女以及避免他们再吵架而愤然的拔掉用以维持自己生命的喉管呢!!!OMG!!!母爱真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情了!!!相信世界上所有的母亲都是一样的吧!!!

还有一幕就是当那位年老的母亲被送进老人院时,她的脸上的那种疑惑,无奈与悲伤使小菜觉得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把自己的父母送进老人院中啊!!!换个角度来说,如果当初我们的父母在我们出世的时候觉得要把我们给养大是一件很麻烦的事,然后就把我们送进了孤儿院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在被送进孤儿院的时候,我们是没有什么感受的(因为当时我们还小嘛!!!)但,他们被送进老人院时,心中的感受又是如何的呢???被自己亲生的,含辛茹苦带大的孩子送进了无限徒刑的监牢,小菜相信,那种感受确实是比死还难受的!!!别忘了哦!!!以后我们也会做别人的父母的,要是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上的话,呵呵,那时你就知道的咯!!!


愿世间人都能尽孝,愿世界上每一位父母都能够安享晚年
p/s:蛮感人的,猜猜看小菜有没有掉眼泪???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的感觉告诉我。。。小菜有流泪。。。但是。。。是从心里面流出来的。。。对吧?! 小雨已经工作了。。。^^

周小芳 said...

我也是觉得,以你的个性,你应该会流泪,哈哈。

我也在戏院看了这部戏,我也很喜欢,那幕拔喉的戏的确很震撼,我也哭了不少,也写了一篇影评。

小菜 said...

呵呵,真的酱想知道???
呵呵,私底下问小菜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