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巧克力

曾经有人问过,你会用什么东西来代表自己哦???
这道问题也令小菜愣了一愣,因为小菜从来都没有想过呢!!!
这几天,经过小菜的深思细虑后,终于有了最适当的答案了!!!


巧克力,
有最纯真的苦涩;加工后的牛奶味;和掺入美酒的香甜
有的人喜欢它的苦涩;有人喜欢它的香甜;
有人讨厌吃多了会发胖;有人把它当作零食来消遣;
有人把它当作紧急食品;甚至有人对它不屑一看!!!


我就是那四四方方的巧克力,
如果你硬要把我弄得圆融一些的话,
很抱歉,我拒绝,我会很痛的


曾经的出言不慎,没大脑的不解行为
都只因为我对友谊之间的热忱

过度的热情只会把自己给溶化掉,进而弄脏别人的手,使到别人不得不把你给弄掉
我决定了!!!
用冷漠来封锁自己的心吧!!!
至少
自己不会溶化,别人也容易把手上的巧克力给弄丢



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菜。。。要加油。。。加油噢。。。愿你早日康复和天天快乐噢。。。^^

ling said...

巧克力很好吃哦,你会很好吃吗??哈哈哈哈。。。

小菜 said...

呵呵,是啊!!! 小雨也得好好照顾身体哦!!!
~lingz**~,如果你想吃的话,小菜是愿意让你吃的哦(小心吃坏肚子哦!!!呵呵)

周小芳 said...

我很喜欢吃巧克力的,但放心,我不会吃掉你的,哈哈。

要 用冷漠来封锁自己?何必做到这样,别人如何想是别人的事,自己也不需要做到这么绝嘛。

虽然有时候热情过度是会让人厌烦,但是总好过冷漠以待,适当的时候采取适当的处理手法才对。

Anonymous said...

哇。。。~lingz**~ 突然说这句话会让人想入非非哦!!建议你下次别在这种“公开场合”说啦~有种方法叫 SMS 的嘛!!
=p

小芳,怎么突然这么感性啊?O.o

-Tommy Zai-

小菜 said...

小芳:
你说得对,别人怎么像是别人的事,何必去理会他们呢!!!感谢你的提醒!!!
tommy zai:
~lingz**~ 怎么会令你想入非非呢???只有想入非非者才会想入非非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