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脸臭臭不如脸香香!!!

昨天,马华公布了马华中央委员会委任名单 。在名单中很明显的,老二蔡医生并不在名单之内也没法在各州联委会担任主席一职。就在记者招待会的时候,老大坐正龙头大位,容光焕发与老二愁眉苦脸形成了非常大的对比。


在招待会结束时,蔡医生更以9秒9的速度离席,只抛下一句话“你去问他。(手指老大的方向)”来回应记者们所发问的问题!!!哇,这一幕是小菜在昨晚的新闻中很偶然所看到的!!!没错,身为党中第二把交椅的他,在没有获得委任时的心情是我们所能体谅的。但是这也未免太过没有君子风度吧!!!小菜觉得,如果当时你是全程带着笑容,而且很落落大方的回应媒体们的问题的话,小菜相信,会有更多人会为你打抱不平咯!!!


经过了光碟事件后能够东方再起的确实是没几个人能够办得到,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这次能在党选中脱颖而出,由此可见,你的能力是众人所肯定的!!!忍一时风平浪静,不如就乘这一次的打击,慢慢的积累能量,为下一次,为人民,作出更大的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