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默哀

不知不觉,小菜宝贵的一个星期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感觉上,这个星期就白白的被浪费掉了。
之前所许下的目标,一个都........................................................... =.=///
房间依旧那么乱(有点改变了啦!!!比较整齐了啦!!!),身体的肥肉依然高高在挂(小菜真的有去运动的咯,只不过又是天不作美罢了嘛!!!),小提琴依然拉得像杀猪的声音,每次拉的时候邻居就会问谁家在杀猪啊???我要跟他们讨两块猪骨煲汤啊!!!(!!!)


小学老师常常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小菜到现在都搞不懂这句话的意思哦。请原谅小菜的肤浅。老师,你都很厉害一下哦!!!
光阴你都能量啊???而且还量成的啊???
哇!!!不如你现在量给小菜看咯!!!你量到准准一寸光阴的话小菜用两寸金再跟您买又如何!!!(炸到!!!)


哈哈,不管如何啦。
这是说时间是很宝贵的,逝去的时间我们是找不回的!!!
有句话说得好!!!人一出生就是往死亡的终点慢慢行去,不管你过程中做了什么,终点始终是不会改变的!!!能改变的,就只有整个行程的时间而已。你想加快脚步的话,很简单啦!!!常言道,饭后一支烟,很快就上天;天天灌啤酒,包你生命不长久!!!哈哈!!!


不管如何啦,剩下的两个星期的假期,小菜要好好利用它,因为................................小菜身上没有那么多金来买回光阴咯!!!哇卡卡!!!


p/s:为逝去的一周默哀三秒钟......rest in peace....

9 comments:

Phik Tee said...

Harlo Lao Chai!!! =P!
So long nvr meet with all of u ald lo~
Anyway, must appreciate your time aR!
T_T! My holiday gone too coz of my family trip~T_T

Sunny_Tat said...

光阴似箭,假期很快就会过去的啊!
但是到读书时期了,就十年如一日,很痛苦的叻...T.T
别再想了,情歌王子!!!驾着你的"白马",乘假期到外愉快愉快吧!

*PS:我愿意做你的小公主哦...;)

小菜 said...

hai, phik ttee!!!
really glad to see u here!!!
keep in touch...k???
sunny_tat...=.=///
小菜只是一个卖菜的菜贩罢了嘛,不会骑马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一寸光英那個很好笑!

你拉得像殺豬?!
你學多久了?第幾級了?
我不會拉的,但是還是找到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的key~
我會拉一閃一閃亮晶晶!驕傲!

小菜 said...

哈哈,我个人来说就觉得很像杀猪酱咯。
嗯,算第三级吧,但是我还没考过试呢。所以应该也是第一级啦!!!
WOW!!!厉害呢!!!下次拉给我看看!!!

Anonymous said...

希望我的不像殺豬~XD

小菜 said...

呵呵,应该不会像杀猪一样的吧???
下次拉给小菜听咯!!!
好不???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basic應該會像殺豬吧?
T.T

小菜 said...

呵呵,没关系的啦!!!
只要心中有对音乐的热忱,再难听也不会难听到哪里去的!!!
呵呵,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