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报告书

目的:
探讨国产车的坚硬度。


假设:
国产车的坚硬度比小菜老爷车的坚硬度低。


用具:
一辆Proton Wira外加一名粗心的司机
一辆1988年的Ford Lasser和一共两位的司机与乘客
一辆路过的车辆
一条人烟稀少,风平浪静的马路



Setup:
在一条三岔路口,Proton Wira在分叉路口等待-ing。
Ford Lasser在该马路上准备行驶。
在和Ford Lasser相反的车道上放置一辆无关要紧的车子。


步骤:
1. Ford Lasser以时速二十至三十公里前进。

2. Proton Wira准备就绪,随时作出犹如万马奔腾的冲刺。

3.该无关要紧的车子也开动,向前驶进。

4.当Ford Lasser 行驶到分叉口时,车身已过了分叉口的一半的时候,该无关要紧的车子也抵达了分叉口的前方,而Proton Wira也相继以待蓄已久的势气向前冲。

5.最美丽的事情发生了。(汗-ing...)

6.所有的时机必须拿捏得很准确以免得到不精准的结果。


数据:

请看附录。


讨论:

1.有关Proton Wira貌似要在一辆无关重要的车子来临前从它本来的位置(小路)冲出大马路,结果才会发生如此美妙的实验。

2.虽然Proton Wira有亮起它的提示灯,但是在这个情况之下,Ford Lasser是不需要去理会它的,因为Ford Lasser已经分叉路口,还差少许就能平安无事地越过去了。


3.请不要立刻把车子停在路口中间,这样除了会阻碍交通以外,还使到一名无辜的司机在猛烈阳光的照料下,从停泊好的车子,汗流浃背地走过去和亲爱的英雄车司机沟通。

4.必须保持冷静。冷静-ing~ ~



结论:

国产车的坚硬度比小菜老爷车的坚硬度低。



附录:
国产车==〉国残车

无辜-ing.....

后记:

小菜是无辜的~ ~(哭-ing....)

小菜的车子也是无辜的~ ~

一定要保持冷静,还有在第一时间联络所有能帮到你的人(这点小菜没有做到,所幸与小菜同行的Doni~有第一时间联络了她的家人,并且得到了很多的帮助),和要把所有的证据和资料记录下来。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买国产车哦~ ~哈哈!!!

谢谢你在紧急时的临危不乱哦~ ~

吓着你了真不好意思哦~ ~

^^

3 comments:

颖/ YY said...

有惊无险~ 应该被吓坏了吧?人没事就好~

Seen said...

u!!!!!!!!!toilet director u fail!!!u scare my doni...

小菜 said...

vivian: thz for caring ya... yalo... luckily didnt gt hurt...

HuaidanSeen:
i am so so so so so sorry...
but doni is much more tough than u tot o...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