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Degree Degree

Degree的生活终于展开了
意味着得脱离温暖的家到外头去生活了(无奈-ing...)
还没搬出去之前总觉得出去外面住时很的,每天可以迟迟睡,可以做什么都行,又不会被父母管....住了几天后,没错,每天是可以迟迟睡,但是第二天一定要准时起床;是做什么都行,但是一定得把日常例行活动给干完才行;是不会给父母管,但是还是会不习惯没有父母在身边的咯....
哈哈,现在都有点想家了啦!!!呵呵


住了alpha几天后,觉得它并没有想象中酱糟糕啦....室友也满好相处的呢!!!而且哦,alpha的家快要变成音乐学院了啦!!!有吉他,小提琴,和电子钢琴任君学习呢!!!超赞的呢!!!
楼下还有游泳池呢!!!小菜和朋友们还在晚上跑去游泳呢!!!哈哈,都几搞笑一下的,因为那里晚上都很多人经过的,全都瞪大眼睛看我们几个人游泳咯...呵呵


utar的时间表也还ok啦,只是要换去别班而已啦...因为要和朋友在一起嘛...干什么都会比较容易咯...德伟,换过来啦!!!(对面的德伟换过来,换过来,换过来~ ~)这个学期有六科呢!!!包括了一科想也没有想到的日文哦!!!几厉害一下的喔....精算师要学日文哦!真是丈八金刚呢!!!不过没关系啦!!和泰文比起来,日文是非常好的啦!!!(因为有泰文和日文让我们选择嘛....)


接下来就得好好读书咯!!!加油哦!!!

3 comments:

Ivy K. said...

哈哈,如果你学泰文应该满好笑得吧 XD
machai machai, sabai sabai.
哈哈,anyway,离你的梦想有更进一步了哦,加油加油 :)

颖/ YY said...

加油哟~~~ ^^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日文啊~ 我从很久以前就想学了,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 只会一些皮毛而已~ 哈哈~

你学了,有机会教我啦~ xD

chiyEeN said...

厉害厉害....
加油加油...

日语阿...
以前我的朋友有学的...
也有教我...
可是本人太有“恒心”了...
才学几天就没学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