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一个名字

有些人,
纵使在你的生命中占有了不少的时间,
但是他们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匆匆一过,
只带走一片云彩

有些人,
虽然只充当你八十岁生命中的短短三十秒的广告,
但是他们在我们本来平静光滑的生命水面上,
划出了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制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漩涡


今天,有人在我面前提起了一个名字
曾经,令我欣喜若狂到痛彻心扉的名字
顿时把我亢奋的心情从万丈高楼上推入了漆黑无比的深渊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很洒脱的忘记了一切
谁知道,
原来自己还处于那无可自拔的泥泞里
以为自己能很天真地做到再见也是朋友
呵,原来自己很傻很天真

一个人
能够在自己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是很不容易的
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代价,还有最重要的感情,都是不容质疑的
一个失去联络已久的名字,竟然能够再次带给我震撼
可想而知,当时的我,是受到了多么大的打击,多么大的伤害

可以的话
希望能生活在没有她的世界里
希望我们并没有相遇过


你带给了我无数的快乐
也在我生命中释放了很多彩色气球
填补了当时我的不足之处
这些回忆更使我深深地希望着


可以的话
希望你幸福